✨妮妮的肚子大盾的胸

铁人底线 盾铁不拆不逆 杂食 地团灿白 🦐给👴爪巴

【盾铁】Rain Rain Rain(一发完)

*这篇是学院盾铁 出自本人上次在学校经历后改编的脑洞如有撞梗……这还真不是我的锅!
*上一篇文发刀片 这篇小甜饼!
*有微寡鹰 幻红 锤基
*OOC我的锅 希望大家喜欢w

    复仇者学院的同学们训练完,从训练场上回来的Steve Rogers一路上都很烦躁。
    Tony•我就是那么屌•Stark大摇大摆的走在最前面,Clint黏着Natsha腻腻歪歪(鉴于肥啾上周才成功拐走复联第一总攻),Vision搂着Wanda的腰,很正经的讨论菜谱(希望Wanda能教会他:)),Thor则跑去找弟弟了…(每天都在找弟弟),猎鹰和蚁人还在玩老鹰捉蚂蚁玩的不亦乐乎…
    而Steve…
    Steve夹在两对中间,幽怨的瞪着走路带风的Tony。

   
    一进休息室,Tony就跟大爷似的嚷嚷“谁要和爸爸去吃饭啊~”
    然后转身晃到Steve身边,摇头晃脑的说道“老冰棍~和我去吃饭吗~”
    Steve还没平息刚才被Tony扔下独自一人忍受两对鸳鸯鸟闪瞎的气愤情绪,没好气的说“自己去!”
    “嘿不去就不去!吼我干嘛啊!我好不容易想着和你一起去吃饭你还吼我,不给你升级装备了……”Tony气鼓鼓的嘟囔着。
    “铁罐!我和你去!!”Clint蹭的一下站起来,有大佬在就不用刷自己的卡啦!“Nat不吃饭,减肥。”没 有Nat的人生是不完美的!
    “嘿合着我就是个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Tony就收到Nat的刀眼“Fine!肥鸟走!”
    “Nat你要吃什么吗,我给你带点回来。”Clint伸脖子向Tony“他请客。”
    “你随便带点吧,你带什么我吃什么。”
   Clint抿着嘴笑“好”
   Scott在座位上拿出零食吧唧吧唧的吃着看戏“你们看铁罐的表情哈哈哈哈”
    Falcon连忙捂住他的嘴“你小点声!”
   
    Tony生无可恋的往外走。

    “Tony!”
    Tony停下脚步转过身,看见Steve拿着他的饭卡“叫你爸爸干嘛。”
    “帮我带点吃的。”
    [Fuck you,Rogers,fuck you!]
 
    “Language,Tony.别在心里骂我,我知道。你用我的卡吧,记得给我带东西回来就行……”
    “爸爸需要用你的卡吗!你要气死我!”Tony忿忿地抓过Steve的卡。“你以后别和我一起吃饭了!”
    Steve Rogers,我要把你的卡刷爆!叫你不和我一起吃饭!
 

    Tony•我有钱我任性•Stark到食堂把好吃的菜都打了一份,心满意足的放在餐桌上去给Steve买牛奶三明治。
    Clint看着Tony小朋友幼稚又土豪的行为,一脸震惊的咽了咽口水说“铁罐你吃的完吗?”
    Tony大大方方的把餐盘往前一推“别客气肥鸟!一起!反正不是我的卡。”
 
    观察力异人的鹰眼侠吃着饭,看向窗外的天变了,伸手点了点Tony“铁罐,我怎么觉得要下雨了啊……”
    Tony抬头看看“没事儿,怎么?你怕打雷啊。那吃快点回去。应该一时半会儿……”
    话没说完,外面噼里啪啦就下起暴雨,树叶被大风吹得沙沙的响。
    “Shit…我们该怎么回去啊……”然后下一秒Clint就看见Nat打着伞进食堂。
    “Nat!”Clint惊叫出声。
    “吃完没?吃完了我们就走。”Nat拍拍身上的雨水,在Clint身边坐下。
    “吃完了!”Clint抽出一张纸给她擦雨水,压低声音在Nat耳边说“我们要不要管他?”
    “有人管他。”说着拉起Clint撑着伞就走,回头给了Tony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    “不是…Natsha!你怎么能这样!”Tony绝望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。
 
 
    Tony有小情绪了,Tony不开心了。
     “傻逼Steve,傻逼老头子也不知道来接我,好歹我还帮你买吃的啊……”Tony站在食堂门口忿忿地骂着Steve。
    路过的Jent想让Tony和自己一起走,却被Hank拉走教育道“姓Stark的都不是好人!”Jent还是好心的给美国队长发了短信,让他赶快来接Tony走,不然Tony就要准备淋雨跑回去了。(感谢乐于助人的黄蜂女)
     Tony盯着越下越大的雨,还打雷闪电,绝望到怀疑人生……

     Steve写完报告,抬头看见窗外风雨交加,Clint撑着伞搂着Nat回来,心想“完了……Tony还在食堂!”拿起伞,以他的四倍速度跑向食堂。
   
    Steve远远的就看见Tony站在门口,眼睛瞪的大大的。

    眼睛本来就大,还瞪。

    Steve加快脚步走向Tony。
    “Tony!”
    Tony看见Steve撑着伞走过来,眼睛一亮,随即又垮下脸:我还没生完你的气!
     Steve看着Tony的情绪变化就知道他还在闹别扭“Tony,别气了嗯?”
    自然的搂过他的肩,将伞的大部分倾向他。
    Tony虽然还在气,但是看见Steve将伞遮住自己而他大半边都湿了,扭扭捏捏的靠近一点搂住他“你过来点…”
    Steve好笑看着Tony别扭的样儿。
   
    太可爱了。

    “Tony,还在气吗?”Steve揉揉他的脑袋。对于Tony这种人生气,最好的方式就是服软哄着他。你跟他硬来,他还能比你更硬!
    “别气了,你看我不是来接你了吗。”Steve低下头凑到Tony脸边蹭蹭。
    Tony别过脸“你还不是看到肥啾回来了才来的。”生气。
    “我保证我没有!我写完报告才发现下暴雨我立马就来了!”
    “你还写了报告才来?!”Tony转过头,恶狠狠的盯着他“写报告重要还是我重要!”
    “你…”Steve眨巴着他的狗狗眼可怜兮兮的看着Tony“别气好不好,我错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 [Jesus!Steve就是拿准了我抵挡不住他的狗狗眼!操你的Rogers!]
  
    “我要吃甜甜圈。”
    “No……”Steve看了一眼Tony又要垮下的表情,立马改口“吃,我给你做!”
    “草莓蓝莓味的,各要两个。”
    “……好”
    Tony美滋滋啵了Steve一口。
    “Tony”
    “啊?”
    “拿好伞,站好。”Steve哑着嗓子说。
    Tony呆呆的照做。然后下一秒嘴上传来湿润的触感。
   
    Steve正抱住他吻他。

    Tony吓得伞都掉了。
   
    [Steve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吻我!]Tony在内心里尖叫。[我再也不说老冰棍不浪漫了!]
   
    两人被雨淋得湿透了,Steve将手伸出遮住Tony的脑袋。
    撬开他的贝齿,加深这个吻。
   
    “伞都拿不好,笨死了。”
     “滚!别和天才说话!”

      END
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33)